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1. 首页
  2. 精彩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精彩活动

艺术教研室新学期线上课程正常开展

  •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 发布者:艺术教育中心01
  • 浏览量:

艺术教研室新学期线上课程正常开展

1月4日起,艺术教研室开展2021—2022第二学期艺术选修课程线上教学。开好讲好艺术类选修课是艺术教研室的主要职责,也是美育教育的关键。艺术教研室任课教师针对目前线上课程的形式,提前做好课程准备,力争将线上课程讲的更加生动有趣,把上好每一堂课作为与同学们一起以“艺”战疫的战场。

 

目前,艺术教研室所有课程均已建立课群并与学生取得联系。开课第一周,艺术教研室负责人付春生在上课期间进行课堂巡查。艺术教研室课程教学正常有序进行。

 

任课教师:柏正杰

课程:《音乐基本理论》

 


任课教师:杨昕

课程:《音乐鉴赏》

 


任课教师:蔺媛

课程:《舞蹈鉴赏》

 


任课教师:杨仑

课程:《书法鉴赏》

 


任课教师:刘珏

课程:《书法鉴赏》

 


艺术教研室负责人:付春生

巡查线上上课情况

 


艺术教研室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开展音乐、美术、书法、舞蹈和摄影等多样化艺术类选修课教学。在我校领导和广大老师的关心帮助下,教研室得以正常而有序地开展课程教学。艺术教研室着重于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艺术兴趣及健康的审美观念和审美能力、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使学生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在今后的教学中,艺术教研室将会不断完善我校艺术课程体系。在教学中,认真总结课程实施过程中形成的经验,积极开展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教师培养中加强对教师的素质培养,做好好课题研究工作,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