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艺术团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艺术团
  3. 民乐团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民乐团

民乐团简介

  •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 发布者:艺术教育中心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民乐团是一个热爱民族艺术、团结友爱的大学生艺术团体,由30多名对民族音乐有着执着热情的在校大学生组成。短短三年时间里,民乐团的演奏水平得到了在校师生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民乐团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在不断寻求提高演奏水平的同时,也致力于校园内普及和弘扬民族文化,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民族音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民乐团先后排演了西北政法大学多次新年音乐会、孟夏音乐会和第二届民族文化艺术节等艺术活动,并多次派出代表去往新疆、上海等地为校友会表演节目。西北政法大学民乐团于2017年全年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进行民乐演出的交流学习,并参加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8新年国乐音乐会,广受好评。

2020年举办的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民乐团表演的小合奏《苏堤漫步》得到评委一致认可,最终获得器乐类(甲组)二等奖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