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艺术团在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多项奖项

  •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 发布者:崔静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艺术团在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多项奖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围绕“理想与信念”的主题,201611月起,省教育厅启动了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分为各高校开展活动和集中展演二个阶段,旨在扩大艺术活动在高校和大学生间的参与面与普及面,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让每个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

在此次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艺术教育中心认真策划,积极准备,选送了四个参赛类别八个节目参赛。经过两个阶段的评选,我校合唱团表演的混声合唱《念故乡》、《跑马溜溜的山上》获得合唱类一等奖第一名;我校管弦乐团表演的管弦乐合奏《瑶族舞曲》获得器乐合奏类二等奖;我校公安学院舞蹈队表演的《张汤之廉》获得舞蹈类三等奖;我校艺术教育中心获得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