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第一届学生艺术特长大赛艺术表演类复赛时间及具体流程安排

  •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 发布者:艺术教育中心01
  • 浏览量: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项目

复赛日期

声乐复赛

11月23日(星期二)

器乐复赛

11月25日(星期四)

地点:长安校区校务楼一楼艺术教育中心排练厅

 

二、比赛流程及安排

1、现场抽签

艺术表演类复赛分为不同时间段比赛,选手按照各自参赛时间段,提前到场签到并抽签,抽签序号将实时填写至比赛评分表中,供评委打分使用。


2、候场

根据防疫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到场后需扫码并测温,正常无误后前往签到区,待抽签序号出来后前往候场区等待,按序号依次上台参赛。参赛选手除上台比赛外,其余时间段均需佩戴口罩;其余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3、上台参赛

声乐项目选手需提前与工作人员沟通,准备好伴奏文件并提前试音,在上台后由专人负责播放;器乐项目选手需提前与工作人员沟通,是否为大件乐器、是否需搬运或提前调试等。

复赛选手需演唱/演奏整首曲目,随后由评委在评分表上进行评分,比赛使用10分制评分。选手演唱/演奏结束后若时间允许,可由评委对选手本场表现进行简要点评。


4、选手成绩统计

当日比赛结束后,选手评分表将统一回收,由专人对比赛结果进行统计,复赛将按照比赛章程规定的三分之一比例,整理进入决赛名单。艺术特长大赛艺术表演类决赛名单将于比赛结束后发布在西北政法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请各位参赛选手保持关注。

 


各位参赛选手按要求做好准备。

有疑问请联系:艺术教育中心 程旭晖

办公室:长安校区校务楼A110办公室

  话:029-8818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