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1. 首页
  2. 活动预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活动预告

我校举办 “携手战‘疫’,长安常安”2022年元旦“云”晚会

  •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 发布者:艺术教育中心01
  • 浏览量:

我校举办 “携手战‘疫’,长安常安”2022年元旦“云”晚会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1月1日晚7点30分,西北政法大学 “携手战‘疫’,长安常安”2022年元旦“云”晚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本场晚会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我校官方微博账号、官方视频号同时进行线上直播,以艺战“疫”,表达我校攻克疫情的坚定决心。

 

晚会以一首合唱歌曲《孤勇者》拉开序幕,唱出了在疫情下的西法大师生的赤诚初心。《只要平凡》赞颂那些在平凡中造就“不凡”的一线工作者。由国际法辅导员韩潇、商学院辅导员张琪、刑事法学院曹曦予和新闻传播学院付智浩带来的原创朗诵《同心携手战疫情》讲述了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奉献的老师及同学的故事。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上官亚敏演唱歌曲《人间》,唱出了我们对攻克疫情的坚定决心。歌曲《平凡天使》表达了我们对医护工作者美好的祝愿。合唱《风吹麦浪》旋律细腻,引人入胜。

 

由一首我校学生创作的Rap歌曲《西北政法大学战疫Cypher》将晚会推向高潮;《歌曲串烧》演绎了多首脍炙人口、积极向上的经典歌曲,效果欢快;合唱歌曲《The Rose》 用甜美的乐曲在我们心中播种希望;校合唱团带来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唱出了疫情过后终将春暖花开的坚定决心。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蔺媛带领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舞蹈串烧》热情欢快,引得广大观众积极互动。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展示了我们对美好明天的热切期待。

 

《一荤一素》让我们感受到一切美好,在生活的柴米油盐中驻足;离退处副处长边晓宏带来歌曲《默默地奉献》,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致敬。最后,一首由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合唱歌曲《让世界充满爱》温暖感人,唱出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云”端相会,共克疫情。通过此次晚会,全体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的元旦夜晚,用“键与键”的相逢共同分享“面对面”的喜悦。此次晚会约9万余人次同时在线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