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1. 首页
  2. 精彩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精彩活动

艺术教育中心美术工作坊2019年度师生作品汇报展顺利举行

  •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 发布者:崔静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调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的思想,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质的思想,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思想,20191216日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的“西北政法大学美术工作坊2019年度师生作品汇报展”在我校校务楼一楼成功出展。本次国画作品展历时5天,于1220日圆满落幕,受到了我校师生们的关注。

 

校务楼展览区

 

本次“美术工作坊师生2019年度师生作品汇报展”本次参加展览的30多幅作品来自艺术教育中心美术工作坊首批15名学员和指导老师。从水墨丹青的山水画到细致精细的花鸟画,每一副都倾注了画者精巧的心思技法。一幅幅国画给观者传递着独具匠心的美。



展览现场作品图

学校教职工学生观展图

 

1220日,为方便更多学校学生可以参观欣赏由学校校务楼一楼搬至学校食堂附件南北步行街展出一天。前来观看欣赏和咨询学习的学生络绎不绝。此次工作坊汇报展的圆满成功,不仅使同学们提升了对传统艺术的理解,更是对学校艺术氛围的提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

 

学校南北步行街展览现场

 

艺术教育中心美术工作坊将继续以提升自身内涵为己任,在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让我校大学生通过参与国画实践、参加名家讲座、外出参观展览交流学习等形式在校园文化中感知、认可、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