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1. 首页
  2. 精彩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精彩活动

我校举办“孟夏音乐会”

  •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 发布者:崔静
  • 浏览量:


我校举办“孟夏音乐会” 

 

66晚,我校在长安校区举办“孟夏音乐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健、总会计师刘鹏伟以及部分校友嘉宾和校内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主要由交响乐和合唱两个部分组成。乐团指挥由艺术教育中心特聘指挥常宏飞担任。在他的指挥下,学校管弦乐团演奏了《克罗地亚狂想曲》、《夜莺》、《乡村骑士》、《summer》等经典曲目。这些乐曲时而跌宕起伏,时而欢快愉悦,用音符描画出一番夏夜盛景。校合唱团的指挥由柏正杰担任。合唱团深情演绎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的家》、《you raise me up》和《友谊地久天长》五首名曲,歌声悠扬,久久飘荡,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受邀前来观看音乐会的我校79级校友,著名乐评人赵世民先生对演出进行了点评,他对音乐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观众讲授了欣赏音乐会的有关知识。赵健副书记向参演的艺术团员们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再添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