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1. 首页
  2. 艺术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艺术活动

艺术团春季汇演∣女声独唱《你要的爱》

  •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 发布者:艺术教育中心01
  • 浏览量:

虽然不曾怀疑你/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原谅我怀疑自己

你要的爱/不只是依赖

——戴佩妮《你要的爱》



视频:女声独唱《你要的爱》

演唱:邓玥

设备:西法大融媒体实验室

拍摄:耿浩 剪辑:程旭晖


作品简介

《你要的爱》是马来西亚歌手戴佩妮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于2001年1月18日戴佩妮发行的专辑《怎样》中,也是著名偶像剧《流星花园》的片尾曲。


演唱心得

音乐的练习本就是枯燥乏味上千次上万次的反复诸多次失败才造就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我们。音乐所带来的无法复制的独特感受,是演奏/演唱结束后掌声响起面对自己的安静,是完美演绎曲毕后所带来的成就感。是在每一个失意瞬间拯救你于水火的旋律,只有真正理解,才能感受它所带来的美好和感动。


对艺术的感悟

艺术让我们认识世界,同时也更认识自己。我们有多好奇,就可以走得有多远;走得愈远,其实也就愈能探究本心。音乐美在未知,我们都在创造未知创造时间。

艺术欣赏不能隔岸观火,要有参与感,行至其中,进入创作者的时空情境语境,进入那个故事,只有亲历才有发言权。真听,真看,真感受。做一场梦和演唱的状态一样,都是“一边在创造的同时一边在感受和经历”,两者是完全即时的,同步的。